手机版
1 1 1

辽宁人社厅窗口单位 转作风提高服务群众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人社部开展窗口单位改进作风专项行动精神要求,辽宁省人社厅制定下发了《开展窗口单位改进作风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将专项行动与领导干部到基层窗口单位蹲点调研工作相结合,不断加大便民利民措施力度,保证服务效果。

  省人社厅专项行动办公室派出7个专项行动督查调研组对全省14个市及绥中、昌图两县专项行动进行随机暗访,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该整改的立即整改,该通报的给予通报。厅专项行动办公室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部署,紧扣重点,对各地工作落实、征求意见等多个方面工作进行督查督办,切实解决了一大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厅共办理民心网群众举报投诉和政策咨询336件。(通讯员 田贵鹏)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11:1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