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明光市规范300余项行政服务审批流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安徽明光市按照“简化、通用化、系列化、组合化、模块化”等各种方式,开展政务服务流程再造工作,制定了352个行政许可服务项目的审批流程标准,使流程更加科学、规范。

  如房屋抵押权登记法定时限为10个工作日,流程再造后压缩为3个工作日;企业注册原本为公安、质监、国税、地税、会计事务所等5个窗口依次办理,需要5个工作日,实行并联办理后压缩为2个小时办完;基本建设项目审批由原来的188个工作日压缩为23个工作日,并实现“一表制”收费、“一站式”服务。据统计,流程再造后办理的一般环节由原来的1446个减少为1172个,总承诺时限由3494个工作日减少为1806个工作日。截至目前,该市共办理审批服务事项15.7万件次,同比增长11.6%,按时办结率一直保持100%。(通讯员 吴文良)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11:1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