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横县 立行立改回应群众关心难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广西横县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积极兑现整改承诺。

  横县对每件信访积案,按照“一个信访问题、一名包案领导、一名责任领导、一套工作班子、一个解决方案”的要求,全面落实各级公务员包案制度。截至目前,共化解结案20件,实现了“案结事了、息诉息访”预期目标。

  全县公务员认真摸排群众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家园水源清洁等方面的期盼,有效整合涉农资金近2亿元,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将“清洁乡村”考核评比结果与村屯申报农村基础设施项目挂钩,让广大农民群众真正成为“清洁乡村”活动的实际参与者和成果共享者。(通讯员 陈万检)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11:2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