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拉萨市以群众满意指数促整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西藏拉萨市畅通民意诉求渠道,广泛征集基层群众意见,以群众满意指数促进问题整改。

  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县(区)、乡镇、村居,蹲点开展交叉征求意见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收集梳理原汁原味的意见建议2463条,结合自身问题整改及时研究解决,并将整改情况请群众测评,让基层群众打分,做到每解决一项难题就公示一项,每整改一个问题就让群众对着清单销一次“账”,并公布廉洁举报电话,让群众发现问题即可随时举报。截至目前,拉萨市为农牧民群众办好事实事45件。此外,针对征求收集到的2463条意见建议,拉萨市正研究制定32项整改落实和32项专项整治措施,建立健全16项制度。(通讯员 卢军)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11:2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