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贵州省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8日下午,贵州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研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赵克志的指示,研究部署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推动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常态长效。

  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永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广智传达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中央有关精神贯彻到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深入领会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传家宝深刻内涵并付诸于执政实践。贯彻群众路线必须牢牢把握思想认识是“总开关”、作风建设是重要突破口、实现人民利益是出发点和落脚点、党员领导干部是关键所在、制度机制是重要保障、促进事业发展是重要目的。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要求,精心筹备、压茬进行、有序推进全省和各市、县的总结。通过总结我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重大活动组织开展、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等生动实践,切实把贵州特色、贵州亮点挖掘出来、固化下来,成为促进贵州发展的宝贵财富,确保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圆满收官。要边总结、边整改、边提高,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持续有力抓好整改落实,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 10:22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