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海南:解决问题毫不懈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湖南省、海南省持续用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积极建章立制,强力推进专项整治任务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活动开展以来,湖南省下大力量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第一批活动单位没有发现违规开设私人会所的现象,没有发现党员干部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的问题。已清查出省直单位自建培训中心10个,没有发现培训中心腐败浪费问题。主动上交“红包”及购物卡的有437人,查处党员干部收“红包”和购物卡40人。

  海南省真抓实干也取得了明显成效,海南省应清理清退超编超标配备的公务用车数量为4253辆,实际清理清退3670辆,清理清退比例为86.3%;应调整清理的多占办公用房面积为154.7万平方米,实际调整清理139.9万平方米,调整清理比例为90.4%;停建楼堂馆所70个,面积达106万平方米。海南省集中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共清理出应关停的会所25家,已经关停14家,转型4家,待转型3家,涉及经济合同纠纷等问题正在处理的4家,查处违规出入会所的党员干部8人。(记者 柳霞)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1日 08:03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