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成都军区某部深入基层倾听官兵呼声:问题查实找准整改较真碰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蹲连住班查找问题,签订任务书逐个解决,定期组织整改情况“回头看”……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成都军区某部党委机关深入基层倾听官兵呼声,倾心解决实际困难,受到官兵好评。

  活动中,该部党委坚持开门搞活动,通过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开通网上信箱等方式深入查找机关、直属部(分)队和职工单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同时,采取下连当兵、蹲连住班、参加民主生活会等形式,由党委成员分头带工作组深入基层各单位面对面听真言察实情。

  直面问题“硬碰硬”,解决问题才能“实打实”。该部党委将收集的问题汇总后,邀请各单位代表参加专题分析会,共同研究制定解决方法。据部队长刘永培介绍,他们共梳理出6个方面12个具体问题,并制定整改落实“时间表”,逐级签订“责任书”,将板子打到具体人身上。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2日 08:04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