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江西省领导到联系点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江西省领导姚亚平、洪礼和分别前往联系点,实地了解整改落实进展情况,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

  9月30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深入联系点奉新县,听取该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督导第三环节工作。他指出,从地面上、账面上、人面上看,奉新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党的传家宝,要始终不渝地贯彻到执政为民全过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继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成果,继续狠抓作风建设,让好作风蔚然成风;强化问题导向,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永远是贯彻群众路线的出发点、落脚点,要进一步解决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最后一步路”的问题。姚亚平强调,领导干部是贯彻群众路线的关键所在,领导干部更要严字当头,按“三严三实”的要求发挥好示范作用;制度、机制是贯彻群众路线的重要保证,在总结阶段仍要抓好制度、机制建设,让群众路线真正落到实处;促进事业发展是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的重要目的,要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动力。姚亚平还来到奉新县干洲镇奇石一条街、便民服务中心、农民画展厅,了解干洲镇镇村联动建设发展情况。

  9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礼和来到联系点乐平市,了解该市及基层单位“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出成果见成效、向群众“交账”的关键阶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敬终如始、从严从实”的精神,持续用力解决“四风”问题,把整改工作向群众公开,让群众评议,将整改工作实实在在做到群众心坎上;按照“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要求,把活动中的有效措施办法固化下来,促进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强化“发展为要、民生为大”的理念,把经济社会发展与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发展县域经济、推动产业升级,以改进作风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业绩。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2日 09:39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