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州军区联勤部:强力督导把关确保整改到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某军械仓库通风门改造、密码锁维修已按时完成,某医院10多台大型医疗设备已办理了配置许可证……这是广州军区联勤部通过整改落实后列出的又一批挂账销号清单。该部通过强力督导把关,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到位。

  在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阶段后,这个联勤部列出所属部队各自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时间节点和整改标准。他们把督导把关的过程作为解决问题的过程,对明确整改的问题采取拉单列条、挂账销号的办法,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有个团级单位党委民主生活会“辣味”不浓,少数同志对问题泛泛而谈,督导组随即叫停,当面对其提出严肃批评,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统一思想认识,确保了民主生活会质量。

  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他们下功夫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针对所属某团存在的安全隐患苗头,督导组与他们一起分析原因,制定实在管用的规章制度。针对所属单位存在的偏训漏训问题,他们根据各单位实际帮助制订了切实可行的训练计划。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3日 07:50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