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遵义市支队:回应官兵关切巩固活动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武警遵义市支队政工网“曝光台”栏目成了官兵关注和热议的焦点。反映个别干部“庸、懒、散、漂、慢、奢”现象的镜头,公开曝光在官兵面前。

  由表及里、刮骨疗伤,是这个支队纠治“四风”的重要举措。支队政委朱绪明介绍,他们针对官兵提出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深查病根,分析梳理出工作指导思想不够端正、战斗力标准树得不牢、功利思想严重、存在跟风心态等问题。随后,支队上下全面展开整改落实。针对官兵反映强烈的“五多”问题,他们制定出台《优化服务基层30条》,着力纠治单项工作组多、层层发文和陪会等现象;针对休假难保证的问题,出台《中队干部轮休试行办法》《士官探亲休假实施细则》;围绕官兵反映的成才渠道单一、文化生活单调等问题,与驻地高校签订两用人才共育协议,培训演唱、动漫创作等文体骨干;积极协调地方解决了16名官兵家属调动、12名官兵子女入学入托问题。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3日 07:51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