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交通部:强化节日期间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督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庆节前夕,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监察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王岐山同志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李建波对贯彻落实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全面安排,对国庆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李建波强调,节日长假是抓作风、纠“四风”的重要时间节点。我们既要充分看到交通运输部各级党员干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效,也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提醒,强化节日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盯紧监督重点、抓住关键环节,严肃查处违规违纪案件,重点查处在中央和部党组三令五申之下仍不收敛不收手的党员干部,用从严查处让麻木不仁的人幡然悔悟,用通报曝光让陋习不改的人勒马回头,用常抓不懈让拒不收敛的人无所遁形,用持之以恒的努力让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为党员干部的从政习惯和行动自觉。

  李建波强调,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和系统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严于自律,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格遵守办案纪律。特别是部属各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要勇于担当、大胆监督,铁面执纪、真抓实干,做铁骨铮铮、一身正气、堪负党和人民重托的钢铁汉,不做圆润光滑、碰硬即碎、只能用于摆设的“陶瓷娃”,更不做稀松轻飘、随风摇摆、连麻雀都敢在其头上做窝的“稻草人”,齐心协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保障交通运输事业科学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4日 17:19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