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门:扎实推进建章立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往年到这个时候,‘人情’可能都送出去几千块了。今年收到的请帖明显少多了,还都是近亲属的。”昨日,家住天门城区刘家坡小区的周先生说。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周先生感受最深的就是以前让人避之不及的“谢师宴”、“升学宴”等“人情”明显减少。

  遏制“人情风”、完善“四挂一包”制度、完善领导干部信访工作制度……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天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序地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目前,市委常委会在对前期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批评意见和征求意见收集问题的基础上,列出整改清单,已按时完成整改项目13项,近期还将完成9项整改内容。建章立制方面,该市已经制定出《市领导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完善了领导干部参加“行风热线”制度和信访工作制度,建立了乡镇领导干部“住读制”等系列规范制度。(记者 彭磊、通讯员 黄晗)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7日 09:52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