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高位推进 立说立行

中央媒体看海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人民日报》今天在二版刊发文章《海南:高位推进 立说立行》,介绍海南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验。文章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海南坚持领导带头、上下联动,边查边改、立说立行,活动始终保持高位推进态势。

  文章说,活动伊始,海南省委率先自标红线、自设雷区:开放公务用车“琼EA”号段,上交超配的越野车,腾退多占的办公用房。在省委带头示范下,全省共清理清退超标公车637辆,清理率为90%;调整清理办公用房17万平方米,清理率为92%。

  文章指出,海南列“问题清单”,建“整改台账”,上下联动销账。海南将问题导向贯穿始终,突出开展“庸懒散奢贪”、“三公”经费、“吃空饷”和干部“走读”问题等7个方面专项整改。第一批活动单位共查找“四风”突出问题1758个(其中省级领导班子89个),提出4053项整改任务,完成率超过85.72%。第二批活动单位共提出1794项整改措施,会后立即启动的有976项。53个省直单位向19个市县和有关基层对口单位下达了463项整改任务清单。第二批活动单位也列出需要省直单位牵头解决的问题并建立统一台账。采取每月“盘点”等举措,督促活动单位落实整改销号制度。(记者 蔡潇)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7日 10:16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