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永州通报中秋期间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湖南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9月初,永州市纪委、市专项督查问责工作办公室对中秋期间全市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部分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一、东安县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上班期间纪律涣散问题

  9月10日上午,市专项督查组在东安县政务中心督查时发现,县林业局窗口陈自仙、县国土局窗口李珍春不在岗;县房产局窗口陈艳红、王臻在玩手机游戏;县环保局窗口唐毅在电脑上看电视剧;县人社局就业服务窗口邓志文在玩电脑游戏。经研究,对上述人员予以通报批评、责成书面检查;对负有领导责任的东安县政务中心主任廖艳萍、副主任邓建军予以诫勉谈话、责成书面检查;责成东安县政务中心对工作人员上班期间纪律涣散的问题限期整改。

  二、祁阳县观音滩镇人民政府镇长邓国祁、镇政协联工委主任刘峻不配合检查问题

  9月10日晚上9点30分左右,市专项督查组在祁阳县观音滩镇督查干部“走读”情况。该镇镇长邓国祁、政协联工委主任刘峻(当晚带班领导)组织纪律观念淡薄,态度恶劣,不配合督查组的检查,在干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经研究,对邓国祁、刘峻予以通报批评、责成书面检查。

  三、冷水滩区公路管理站养护办公室副主任王天平、市畜牧水产局司机郑高峰公车私用问题

  9月8日上午,冷水滩区公路管理站养护办公室副主任王天平擅自驾驶该单位车牌号为湘MA0947的公务车办私事;9月8日下午,市畜牧水产局司机郑高峰擅自驾驶该单位车牌号为湘MIDJ66的公务车回祁阳白水镇办私事。经研究,对违规用车的王天平、郑高峰予以通报批评、责成书面检查,并由其个人承担用车费用;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冷水滩区公路管理站副站长王少坤、市畜牧水产局办公室主任吕亚玲予以批评教育。

  通报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中央、省委、市委抓作风转变的重大意义和坚定决心,严格遵守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各级党委要认真落实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切实查找作风建设的薄弱环节,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好的成效,把作风建设有关规定落到实处,把改作风纠“四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执纪监督,对顶风违纪的问题要严肃处理,公开曝光,对问题严重的单位,不仅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 09:22 来源:人民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