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抚区整顿转化涣散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抚顺市新抚区区委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时间、统筹力量、对症下药,大力加强村(社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建设。截至目前,全区1个村和4个社区的软弱涣散党组织已全部转化。

  新抚区区委从乡(街道)选取5名年轻干部调整充实到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协助这些党组织制定村务财务公开、党员联系户、党员互助组、公章统一管理、设立“制度墙”等6项规章制度,健全完善“一议四审两公开”村级组织工作机制,实行村民代表大会审核制度,征求群众意见,规范村级重大事务决策程序。同时,区委坚持“领导包保责任制”,全区5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分别由1名挂点区级领导干部联系挂钩,进行整顿和帮扶,做到不转化不脱钩。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 09:35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