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大余县运用新媒体开门整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江西大余县充分运用电视录播、彩信、微信等动态模式,推动开门整改。

  一是电视录播“晒”实绩。在县电视台开辟“整改进行时”专栏,遴选涉及面广、群众关注度高的整改事项,进行跟踪采拍并公开展播。二是彩信即时报动态。将文件简报、学习资料、整改动态、工作成效等编制成图文并茂的彩信,通过手机报短信群发系统定期发送给党员群众,有效扩大宣传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对于个别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反映的突出问题,专门订制、发送个性彩信,即时通报所提意见或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三是微信在线纳诤言。开通教育实践活动专用微信群,安排专人负责24小时在线答复群众诉求关切,与群众互动交流,接受群众质询。目前,通过微信收集到意见建议83条,26条群众诉求纳入全县整改台账,现场答复37个问题。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 16:0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