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四级干部收看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王君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8日上午,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自治区、盟市、旗县共设115个分会场,全区四级干部1.3万人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君在总结大会结束后作了即席讲话,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刘云山同志主持讲话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善始善终搞好我区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深入持久地推进党的作风建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王君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区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王君强调,要全面总结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各地各部门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好、提炼好,并推广运用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提高我区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善始善终地抓好我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各项工作,加快形成作风建设制度体系,切实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和关系群众利益的实际问题,全面兑现对广大干部群众作出的承诺,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王君强调,要锲而不舍、深入持久地抓好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对作风建设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的认识,切实把党的建设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好管党治党的职责,努力把我们的党建设好、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好,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同志和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自治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各督导组成员,自治区直属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活动办主任在自治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9日 09:14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