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龙泉:精细服务 便利群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部窗口无午休,这是龙泉市行政服务中心的“新变化”。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群众提出“更加方便偏远地区群众进城办理相关证件”的意见,龙泉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整改落实,所有窗口在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特事特办、绿色通道等服务的基础上,统一采用“午间工作岗”形式,统筹安排工作人员在“午间工作岗”办公,工作时间定为工作日上午下班后半小时至下午正常上班时间,以方便群众办事。

  同时,市行政服务中心还建立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站式”服务制、办结销号制、领导坐岗制等系列服务制度,为群众提供“零距离”、“全方位”和“一站式”服务。

  自8月4日无午休工作制度实施以来,该中心利用午休时间,为群众办理各类事项510件。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9日 09:41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