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罗保铭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海南分会场强调 切实做好集中性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 深入持久抓好作风建设取信于民

蒋定之于迅李宪生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8日上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在海南分会场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我省集中性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深入持久地抓好作风建设,用转变作风的行动取信于民,为加快海南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省政协主席于迅,省委副书记李宪生,以及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罗保铭在讲话中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系统地总结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宝贵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提出了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等明确具体的八个方面要求,特别有针对性,内涵非常深刻丰富,思想性极强,是指导我们新时期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件。本月10日,全省将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对我省一年半以来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今后长期开展作风建设,加强从严治党进行具体部署。

  罗保铭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不折不扣、入脑入心地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从严治党、改进作风、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上来。要切实做好我省集中性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把总结的过程作为思想认识再提高、作风转变措施再完善、整改工作再推进的深化过程。

  罗保铭强调,全省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习总书记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落实从严治党、从严管干部的主体责任;要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用转变作风的行动取信于民,用转变作风的行动加快海南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9日 10:30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