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纪检监察网”微信开通 将推出举报功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广西纪检监察网”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运行。

  “广西纪检监察网”微信公众平台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察厅门户网站——广西纪检监察网的扩展和延伸,其主要功能是及时传递、发布中央、自治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最新精神、工作动态,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政策规定、重要举措,剖析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正确导向扩散正能量。

  “广西纪检监察网”微信公众平台设置了高层声音、权威发布、廉政动态、案件警示、廉政时评、廉政箴言等栏目,及时发布全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工作信息、动态,解读政策规定;权威发布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信息;聚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剖析案件背后的深层原因;有针对性地推出廉政时评,打造有深度、有思想的评论平台。为加强与网民互动,下一步“广西纪检监察网”微信公众平台还将开发推出廉政知识测试、举报投诉前置服务等服务性功能。

  目前,“广西纪检监察网”微信公众平台已建立相关管理机制,制定微信发布工作细则,明确规定微信信息发布审核程序,建立微信工作团队,每周定期向关注用户推送信息。微信用户通过搜索订阅号“广西纪检监察网”或扫描微信二维码,即可进行订阅。(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 08:21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