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开展今年第三轮巡视 5个巡视组全部进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福建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从10月上旬开始,省委巡视组对漳州、泉州、三明、南平、宁德等5个设区市开展巡视,巡视时间两个月左右。10月9日,省委各巡视组已全部进驻巡视。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省委巡视组在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和当地主要媒体公开各巡视组负责人姓名、举报电话与通信地址,各地干部群众可在巡视期内向巡视组反映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建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推进巡视全覆盖的要求,加大巡视工作力度,并积极创新巡视方式。此前,已开展了两轮常规巡视和两轮专项巡视。今年2月上旬,福建首次采用专项巡视方式开展巡视,省委专项巡视组带着问题分赴4个县(市、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项巡视。通过专项巡视,向纪检监察机关移交违纪违法问题线索11条,向有关地方和单位移交整改事项3项。3月下旬开始,对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监狱管理局、省广播影视集团开展了今年首轮常规巡视。6月下旬开始,对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粮食局、福建师范大学、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第二轮常规巡视。8月下旬开始,省委专项巡视组对11个县(市、区)和1个单位开展了专项巡视。(福建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 08:26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