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州军区某团党委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多名比武表现突出干部获重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深秋的桂中某训练场,广州军区某团二营营长汪超驾驶坦克发起冲锋,一声巨响,迷彩靶标灰飞烟灭。汪超是刚被破格提升的军政兼优干部,其过硬的素质赢得官兵一致叫好。据该团政委蒋诚介绍,团党委坚持用好的作风选人用人,一批作风好能力强的干部被选拔到重要岗位,营造了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该团党委将纯正选人用人风气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风向标,按照能打胜仗要求加强人才培养。干部选用严格按照民主推荐、群众公论、纪委检查、党委决定等步骤进行,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坚持下级党委不推荐的不研究、群众评议优秀率低于70%的不研究、“双考”不合格的不研究。铁的制度树立了鲜明用人导向,组织股长袁亮任连队指导员期间,所在连队连续2年被评为“全面建设先进单位”,8人被上级评为“理论学习之星”。被调整为股长后,他用同样优秀的表现,赢得上下一致认可。

  据了解,该团今年在重大演习、比武中表现突出的干部大都获重用,“塔山先锋人物”汪超等多名军政兼优的干部被破格提拔。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 08:3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