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州总医院95临床部:“悄悄话”映射好作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食堂的饭菜品种太少,吃来吃去就那几样”“听说明天要给我做手术的是个年轻医生,也不知道技术到底过不过硬”……一天熄灯后,福州总医院95临床部军人病房里,某海防团战士林清贤与战友的对话不时传出病房。

  让小林没想到的是,他和战友之间的这番话,被查房医生不经意听到,并成为不久后临床部党委会的一项议题。讨论中,党委一班人形成一致意见:“一定要尽快解决住院官兵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针对官兵反映比较集中突出的问题,他们为军人病区配齐配强诊疗队伍,深化心理咨询服务,建立心理宣泄室,安排心理科专家每天轮流为住院官兵提供心理咨询辅导……

  “今天为我做手术的是副院长兼骨科中心主任李平生,没想到咱战士能享受这种待遇”“这几天食堂的饭菜品种多了,心情也好多了”……如今,随着临床部服务质量水平的提升,军人病房的“悄悄话”中,夹杂了不少愉悦的笑声。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 08:4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