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紧拨80万党费支援景谷灾区抗震救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8日,云南省委组织部从代省委管理党费中紧急拨出80万元,支援景谷地震灾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并向普洱市、临沧市党委组织部和地震灾区各县区党委组织部发去慰问电。

  省委组织部还要求,灾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迅速投身到抗震救灾中去;各级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深入一线、全力以赴抢险救灾,要深入细致地安排好灾区群众的生活,做好转移安置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努力为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用实际行动检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通讯员 云祖轩)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 11:0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