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今年中央首轮巡视整改情况向社会公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0日开设专栏,集中公布2014年中央巡视组第一轮巡视整改情况,接受党内、群众和媒体监督。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今年3月至5月,中央巡视组对北京、天津、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海南、甘肃、宁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了常规巡视,对科技部、中粮集团、复旦大学开展了专项巡视,并于今年7月陆续向上述地区、单位党委(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

  从反馈情况看,上述地区、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其中,工程建设等领域腐败多发、“一把手”频频涉案、“小官巨腐”等尤为突出。

  根据党务公开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从10月10日起,上述地区、单位党委(党组)陆续反馈整改情况,并通过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向社会公布。

  延伸阅读:

  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中央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科学技术部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关于专项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复旦大学委员会通报专项巡视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 14:37 来源:新华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