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委组织部三项活动激发干事创业正能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四川省委组织部突出自身建设,开展“月评先进榜”“双月读书汇”“季度好文稿”三项活动,激发组工干部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四川省委组织部为一般干部建立每周纪实台账,每月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自述自评、交叉互评、处长点评和领导审评,按照不超过20%的比例评优;对处室和处室负责人设置基础评分和加减分项目,评优比例不超过30%。有针对性地提出推荐阅读的经典书籍、相关文件、重要讲话等目录清单,供机关干部选择学习、对应研读,并聘请专家、领导专题讲读。每次确定1-2个阅读主题进行集中交流,每次都要有部领导、处长带头学、示范讲,每个处室推荐1-2名同志进行现场交流,集体投票评出“优秀读书心得”、“最佳观点奖”、“最佳口才奖”。每季度进行一次“好文稿”评选,评选文章范围涵盖文件公文、调研报告、领导讲话、考察材料、信息宣传五个类别,获奖者在机关业务技能培训会上现身说法。(通讯员 潘维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 14:5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