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库伦旗重点整治组工干部“庸懒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内蒙古库伦旗狠抓组工干部队伍建设,从改进工作作风入手,建立“治庸”连带责任制、“治懒”跟踪问效制和“治散”考勤管理制,重点整治不作为、慢作为和自由散漫问题。

  由组织部长与副部长、副部长与分管组室组长、组室组长与组室干部签订责任书,采取组室干部违规违纪或完不成工作任务组长在职工大会上检讨、组长违规违纪或完不成工作任务分管副部长向组织部长作书面检查等办法,加大治庸力度。由部机关成立专门督查组,围绕年初工作要点等,对各项工作运行情况进行督查,对有关组室或有关人员只停留在文件上不跟踪、督查或以会议落实会议不下基层指导、检查等现象进行责任追究,强化跟踪问效。要求组织部机关班子成员提前10分钟到岗,一般干部提前20分钟到岗。严禁无正当理由提前离岗。对无正当理由,迟到或早退的进行严肃处理。(通讯员 于凤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 14:5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