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连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工作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大连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进一步加快建设产业结构优化先导区和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区提供保证。

  10月13日,大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根据会议部署,大连市各级党组织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座谈会等方式,原原本本学、系统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并依托大连党建网及《大连党建手机报》等平台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送信息,将讲话精神传达到“神经末梢”。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大连市党员干部认为,讲话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为大连市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中山区桃源街道长利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丽萍表示,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相关工作。庄河市检察院反贪局侦查员郭有利认为,教育实践活动“补钙、强筋、健骨”,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大规范”。

  大连市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确保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严格按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的各项规定办事,从严管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做到 “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恪守“三严三实”要求;从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选好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着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使基层基础真正强起来;加强各项制度建设,将教育实践活动中创造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固化下来,努力形成改进作风的新常态,以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09:53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