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宜昌总结教育实践活动

将乘胜前进、从严治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5日,宜昌召开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该市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巩固拓展活动成果、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进行部署。

  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指出,要深入总结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宜昌经验,切实增强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性。他强调,这一次活动基本结束,但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历史进程永不结束,要按中央和省委要求,乘胜提升治党水平,增强贯彻群众路线的有效性和长期性,在从严落实责任、推进制度治党、健全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干部管理、深化作风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发动依靠群众、夯实基层基础、抓好整改落实、推进改革发展等十方面狠下功夫。

  省委第四督导组组长王泽洪充分肯定宜昌市教育实践活动执行规定动作不走样,创造了一系列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对宜昌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狠抓整改落实、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提出了期望。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10:37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