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口市:持续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1日,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主持召开海口市委常委会第16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会上,海口市委常委会成员纷纷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论述精辟,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新形势下做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除了思想和行动上要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还要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严守党的纪律,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知行合一。大家表示,对于分管的工作,要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虽然海口市的教育实践活动即将告一段落,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

  听完大家的发言,陈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从严治党”提出的八条明确要求,是指导新时期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长远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

  陈辞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对党忠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严字当头,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把“从严”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保障,不断提高海口党建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在“抓常、抓细、抓长”上狠下功夫,持续不断地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10:45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