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岛通报10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庸懒散”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青岛市纪委、市监察局近日对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庸懒散”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1.市南区城管执法局八大关城管中队中队长卢风顺对鱼山路9号房主违法改造房屋一事,未认真履职,没有及时发现和查处上述违法行为,致使该市级历史优秀建筑遭到严重损坏,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4年6月12日,市南区监察局给予卢风顺行政记过处分。

  2.市北区四方开发公司工作人员王蓓工作时间上网购物,影响工作。2014年5月26日,四方开发公司给予王蓓记过处分。

  3.李沧区虎山街道办事处桃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纪玉金非法占用土地建设汽车4S店。2014年9月3日,李沧区虎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给予纪玉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崂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张纪坤,明知用人单位提交的材料存在虚假、缺失等不符合高技能人才落户有关规定而违规予以审批,并收受贿赂。2014年5月5日,崂山区纪委、区监察局给予张纪坤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5.城阳区信访局工作人员庞均,经常迟到早退,工作消极应付,多年年度考核评议列单位最后一名,被通报批评后,仍我行我素,屡教不改,在机关干部中造成了极坏影响。2014年6月25日,城阳区纪委给予庞均开除党籍处分。

  6.黄岛区辛安街道办事处东洞门社区书记于桂家、主任于桂礼、会计于璟瑜,违反财经纪律有关规定,以虚假名义开具发票套取社区集体资金共计106132元,用于社区支付餐费等,造成不良影响。2014年7月21日,黄岛区纪委给予于桂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于桂礼、于璟瑜党内警告处分。

  7.即墨市环保局通济监察中队工作人员邱志伦,在参加市广播电视台《民生播报》节目直播过程中,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时态度冷硬、言语粗俗。2014年6月26日,即墨市环保局给予邱志伦行政记过处分。

  8.胶州市铺集镇经管中心原主任刘忠林财务监管失职。2014年4月,胶州市纪委给予刘忠林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9.平度市畜牧兽医局兽药监察所工作人员杨秀波放纵制售伪劣商品。2014年4月9日,平度市纪委给予杨秀波开除党籍处分。

  10.莱西市公安局车管所民警官书太违规为他人处理交通违法行为。2014年2月12日,莱西市公安局给予官书太行政记大过处分。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16:04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