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高晓兵在山东省委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敬终如始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督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4日,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晓兵主持召开省委督导组工作座谈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敬终如始抓好督导工作作出部署。

  高晓兵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督导组要指导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认真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成果和经验做法,把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以务实从严的态度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努力加强督导组自身建设,始终保持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7日 11:00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