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傅兴国主持召开相关会议时强调 要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 不断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傅兴国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第6次会议,研究审议《关于创新体制机制促进人才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和2014年自治区“国内引才312计划”“海外引才百人计划”和“313人才工程”人选,传达学习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大会暨专业技术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傅兴国强调,人才是创新的根基和核心要素。要增强忧患意识,深刻把握全区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强化激励措施,加快开发一支规模宏大、富有创新精神的人才队伍。要解放思想,以宽广的胸怀、开阔的思路不断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提高政策的开放度、集聚度和有效度,打造西部最优、比东部更优的人才发展环境,支持各类人才干事创业。要突出重点,从建设“四个宁夏”实际出发,着眼于未来10年到20年的发展精心布局人才工作,在亮点、特色上做文章,积小胜为大胜。要搞好服务,建设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市场和人才门户网站,建立健全联系和服务人才制度,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7日 11:33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