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军区某装甲团紧盯顽症推进作风建设:建立长效机制 防止问题反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首问负责制’成服务基层新制度、机关干部考评硬杠杠”“探亲休假因公召回,给予补假并报销二次差旅费”……10月上旬以来,新疆军区某装甲团在涉及官兵权益的问题上建立长效机制,出台多项举措,紧盯顽症痼疾推进作风建设。

  该团在检查中发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找出来的问题,绝大部分都已得到妥善解决,但仍有个别顽症痼疾容易出现反弹,需要持续深入用力,建章立制深化作风建设成效。为此,该团通过基层提意见和民主生活会查摆相结合的形式,收集党委机关仍存在的顽症痼疾,采取挂账销号的方式,指定负责人、限定整改日期、制定问责机制。针对常委蹲连住班、机关服务态度等容易反弹的问题,他们制定了8项规章制度。

  因公被召回的4名官兵,有2人已安排补假,并报销了差旅费……实实在在的变化,让官兵看到了党委机关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决心。在最近的一次问卷调查中,基层官兵对党委机关的满意率提升至99.2%。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8日 08:10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