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 切实把从严治党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7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我们党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自觉,是在新的起点上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的再动员,是做好当前和今后管党治党工作的行动指南。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对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的管党治党责任考核,加大对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工作考核中的抓党建权重,推动党委(党组)特别是一把手落实抓党建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真正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要继续履行好“双重责任”,在推动全省巩固扩大活动成果的同时,抓好组织部门各项整改落实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更好地把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干部、人才和基层党建工作全过程,确保完成党建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通讯员 皖组宣 记者 黄永礼)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8日 09:57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