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卫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7日,中卫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从巩固扩大活动成果、突出抓好思想教育、深化作风建设、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自治区副主席、中卫市市委书记马廷礼,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第五督导组组长张乐琴参加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马廷礼指出,中卫市通过统筹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治,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得到大力弘扬,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得到进一步健全完善。今后要继续坚决贯彻中央从严治党新要求,牢牢抓住群众路线这条生命线,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加改革创新的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打好作风建设这场硬仗。

  张乐琴强调,中卫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卓有成效地推动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中卫市下一步要坚持学习教育,夯实思想基础,深化整改落实,坚持不懈地抓好作风建设,坚持完善制度,努力构建长效机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坚决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继续做好巩固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工作,把它凝聚成改革创新、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记者 蒲利宏)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8日 12:32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