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科技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7日,河北省委宣传部与省科协联合举行了河北省科技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会上,省科协发出了《河北省科技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书》。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段惠军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全省科技界的共同责任,科技工作者作为先进生产力的开拓者、先进文化的传播者,理应走在前、作表率。省科协倡议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努力做学习、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自觉把个人价值追求同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紧密联系起来,用科技梦助力中国梦,用科学技术造福人民。要爱岗敬业、知行合一,坚守学术诚信,维护学术尊严,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为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座谈会上,来自省属高校、科研院所、省级学会的科技工作者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就科技界如何学习好、培育好、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并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记者 谷晓哲)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9日 09:43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