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党委(党组)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讲话培训班结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8日,辽宁省党委(党组)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培训班结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辛桂梓出席结班式并作总结。

  辛桂梓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党委 (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抓书记、书记抓,抓好书记述党建工作制度的落实,实行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抓实评议考核。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进全省党的建设实践,党委(党组)书记要抓班子,坚持以贯彻民主集中制为核心,严格按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的各项规定办事,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增强组织观念、严格政治纪律的决定》,总结和用好教育实践活动经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继续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严肃党内生活。要抓队伍,坚持突出作风建设重点,继续保持反“四风”改作风的高压态势,并紧紧盯住作风领域的新变化,主动出击,一抓到底,推动形成作风新常态。要着重解决好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问题,用制度倒逼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愿担当、不敢担当、不会担当的问题。要抓基层,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统领,推动人往基层走、钱往基层投、政策往基层倾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委(党组)书记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党建理论,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带头提高管党治党的能力。(记者 姜义双)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9日 10:03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