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林甸:“肃权晒权问权”强化权力监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林甸县以强化“再监督、再检查、再执法”为着力点,全面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

  开展专项治理活动肃权,建立分项督导、整改销号等工作机制,综合治理影响和制约发展环境问题,推动各责任部门加强建筑、土地、交通运输等“七大市场”监管,强化对监督工作的再监督。截至目前,梳理出的100个突出问题已整改销号72个。规范制约权力运行晒权,完成311项行政审批事项和812项非行政审批事项的优化再造和审核公开工作;加大“十项公开”力度,全县154个单位除3个涉密外,其他151个单位都进行了财政预算和服务事项公开;县行政服务大厅进驻单位22个,办理各种事项1.3万多件,同比增长85.7%。加大督查问责力度问权,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建立责任倒查机制,严肃问责失职渎职、滥用职权等行为。年初以来,立案调查7起失职渎职、违规收费、以权谋私案件,10名部门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因工作失职、监管不力被给予党政纪处分。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 10: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