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萝北:严查真改促进作风转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萝北县针对“四风”顽疾,再度进行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上下联动、立行立改,打出了“四风组合拳”。针对工作纪律、廉洁过节、公款吃喝、公务用车和违规办学子宴、满月酒等问题,萝北县面向全县130余个单位开展100余次专项检查,纪律处分6人、辞退1人、组织处理7人。并按照“一问三责”的要求,责任追究14人,其中党政纪处分2人,将9起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为将督查检查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萝北县成立三个督查组,勤排查,加大督导力度。每周不低于一次对县直单位及其二级机构、办事服务大厅进行不定期督查。通过现场查看、拍照、摄像等方式,对各级机关及工作人员的履职尽责、服务水平、办事效率、工作纪律等情况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在新闻媒体和政府网站公开专项举报电话和受理内容、投诉方式,实行24小时无条件、全天候工作制,鼓励社会各界和群众对机关效能进行监督。同时,采取问卷调查、集中测评、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组织企业和服务对象,不定期对单位、窗口、基层站所的工作效能开展评议。对违反机关效能建设规定的案例,严格按照《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和《萝北县机关效能建设责任追究办法》等规定给予惩处,并公开通报,情节严重的移送有关部门从严追责。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 10: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