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淮北市“四个坚持”扎实整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淮北市精心谋划、创新举措、扎实推进,确保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坚持强化领导,有力推进。该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精心研究、超前谋划,对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进行部署、推进,提前安排市级党员领导同志赴联系点开展“五个一”活动,督促各单位进一步强化责任,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坚持从严要求,真督实导。该市采取多种督导方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高标准落实,对一县三区和91家市直单位开展“回头看”、领导班子制定“两方案一计划”、班子成员制定整改清单以及公开整改等情况进行抽查互查,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典型事例,全程跟踪,督促指导到位。

  坚持压实责任,狠抓整改。市委常委会将6个方面19项整改措施细化分解为48项具体任务,每项任务都明确重点措施、牵头领导和承办部门、完成时限。各级各部门细化具体目标、推进措施、责任主体和进度安排;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制定整改任务书,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做到与人对应、与事对接。与此同时,该市还坚持总结提升,建章立制,以问题为导向,以管用为要求,以长效为目标,着力把点上的经验提炼上升为面上的制度,推动固定化、长效化。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 14:30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