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永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推动形成反“四风” 改作风的新常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日上午,永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永州会堂召开,对永州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驻永州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刘莲玉在会上讲话。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永州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于今年2月20日正式启动,共有19060个单位、267873名党员参加,目前已基本结束。刘莲玉指出,整个教育实践活动,永州市委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始终把活动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关键环节抓在手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参与,广大人民群众鼎力支持,整个活动进展有序、扎实有效,达到了预期目的,提供了宝贵经验。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省委、省委活动办和省委派驻永州督导组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在上半年全省市州、县市区直机关作风情况的民意调查中,永州市直机关和县区直机关作风满意度总体评价均排全省第1位。

  刘莲玉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等于收场。永州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落实徐守盛书记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提出的明确要求,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新的起点,发扬“最讲认真”的精神,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担当推进从严治党,锲而不舍地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注重固本培元,强化制度约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管理干部,推动形成反“四风”、改作风的新常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永州的各项工作,加快科学赶超、富民强市进程。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 14:42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