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建工师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多为群众办实事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7日,建工师党委提出5项要求,以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升从严治党工作水平。

  ——持续抓好整改任务落实,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确保兑现整改承诺,把活动中没有解决和尚未完全解决的问题继续解决好,推动整改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绝不能让“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经常“回头看”,认真梳理未完成事项,加强督促检查指导,逐一整改整治、达标销号;要着力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把中央和兵团党委要求、群众期盼、实际需要、新鲜经验结合起来,形成长期管用的制度体系;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积累的宝贵经验提炼好、总结好,实现成功做法经验化、零星探索系统化、有效措施制度化,用以指导作风建设新的实践;要始终保持作风建设和查案惩腐高压态势,继续强化正风肃纪,对违反规定的发现一起严查一起通报一起。

  ——以夯实基层基础为重要着力点,进一步加强全师基层组织建设。统筹推进国有企业、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各领域党建工作,深入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完善服务群众职能、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多为群众办暖心、顺意、解困的实事。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继续坚持把党的建设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切实把从严治党的责任承担好、落实好,把各项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

  ——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进一步履行好职责使命。加强警示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增强制度执行力,用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

  ——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和“好干部”标准,进一步从严管理党员干部,完善各集团及企业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制度,用纪律约束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使全师干部始终牢记兵团职责使命,自觉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 15:07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