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党风廉政监督员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京举办2014年特邀监督员和党风廉政监督员培训班。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家知识产权局纪检组组长肖兴威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肖兴威代表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对全体监督员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依然繁重,反腐败工作的力度不会减弱。作为一届特邀监督员和党风廉政监督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希望全体监督员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来,在完成岗位主体任务的同时积极探索发挥监督员作用的模式和方法,充分发挥监督员作用。他要求国家知识产权局纪检监察部门和各级党组织要为监督员履行职责做好服务和保障,切实做好监督员工作,抓出成效,发挥作用,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全体特邀监督员和党风廉政监督员要共同努力,敢于坚持原则、无私无畏、大胆监督、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知识产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的贡献,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

  培训班上,国家知识产权局监察局局长唐大立通报了今年以来国家知识产权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还分别邀请了局条法司、专利管理司、保护协调司司长就知识产权方面的相关法律进行了深层次的辅导授课。来自社会各界及有关省市知识产权局的特邀监督员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各部门各单位的党风廉政监督员以及专职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参加了培训,并结合单位部门和本人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监督员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驻国家知识产权局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 07:51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