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彻底清理在编不在岗人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宁夏重拳出击,集中进行专项整治,对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不在岗人员“拉网”摸底,彻底清理,确保不留“死角”。

  专项整治工作采取自上而下、点面结合的方式进行,坚持区直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和各市、县(区)自查自纠与自治区全面督查相结合。市、县(区)和区直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根据要求,将清理整治对象名单在所在单位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同时,坚持拾遗补缺,健全完善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杜绝产生新的在编不在岗问题。

  注重分类甄别,按照专项整治政策,对在编不在岗人员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对无正当理由长期不在岗人员,依据有关规定,坚决予以辞退或解聘;对长期病休人员,在认真核实的基础上,按照有关政策,区分不同情况分别予以适当处理;对“退二线”人员限期消化,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完成消化任务。截至目前,经过清理,执行病休工资887名,辞退或辞职224名,提前退休(含病退)199名。(通讯员 宁组轩)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 11:0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