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周密组织核查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青海省委组织部周密组织、扎实开展领导干部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及抽查核实工作,形成了组织填报、信息录入、汇总综合、抽查核实等一套完整规范的操作流程,取得阶段性成果。

  组织到位,认真开展填报工作。及时下发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补充通知,为每位省管干部函送填报注意事项,要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把填报注意事项传达到每一名县处级干部,保证报告率。

  严格把关,按时保质完成汇总综合。制定下发报告材料汇总综合工作实施细则。开展工作时,注意加强与上下级组织人事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随时请示、解答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严格审核报告材料,对填报内容不完整、不准确或不符合录入要求的,均退回重报或通过其他方式进行补填;对各地区各单位上报的综合汇总报告严格把关,对数据不准确、表间关系不平衡的,进行返工补充,确保报告工作质量。

  监督威慑,从严核实个人报告事项。省、市州两级组织部门相继牵头建立了由有关职能部门参加的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抽查核实联系工作机制,制定联系机制工作规则,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汇编下发抽查核实工作手册,并按照开展随机抽查核实工作的程序性要求,指导各地区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认真制定随机抽查核实工作方案。(通讯员 青组)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 11:0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