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如皋市作风质询考验一把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江苏如皋市大力实施一把手核心工程,在市级机关和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中开展作风问题现场质询活动。

  该市组建作风问题调查组,依据市委督查信息、市长热线、媒体信息和信访举报情况,收集机关部门作风问题,并进行核实确认和调查取证,提炼涉及发展环境打造、为民利民意识、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确定参与质询的部门单位。质询活动按现场曝光、现场提问、一把手现场答复、市分管领导现场点评的流程进行,邀请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和群众代表参加。质询结束,现场组织群众进行满意度测评,对一把手立场态度、见识见解、处置策略、效果预期和品质情怀进行客观评价。根据一把手现场承诺的整改期限,及时跟踪督办、追踪回访。将整改结果记入一把手实绩档案,结合日常了解、阶段研判和年底考察情况,综合形成一把手“成绩报告单”,并作为提拔任用、进退留转的重要依据。(通讯员 严海波)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 11:1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