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开展对党忠诚 严守纪律 秉公执纪教育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海南“对党忠诚、严守纪律、秉公执纪”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海口主会场

  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严防当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出现的“灯下黑”问题,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增强海南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党性党纪观念,10月20日,海南省纪委监察厅组织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对党忠诚、严守纪律、秉公执纪”专题教育活动。

  根据《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对党忠诚、严守纪律、秉公执纪”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海南省纪委监察厅决定,从2014年10月起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对党忠诚、严守纪律、秉公执纪”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教育、深化认识;自查自纠、深刻剖析;立整立改、固化成果等三个环节的具体行动,使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纪律观念进一步增强,秉公执纪意识进一步提高。

  “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领导班子的重要责任,也是纪检监察机关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执好纪、把好关、问好责的组织保障。”海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马勇霞指出,此次开展的“对党忠诚、严守纪律、秉公执纪”专题教育活动针对性很强,是继续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决策部署精神的具体措施,也是客观分析队伍建设现状,巩固坚持已取得的成果,把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措施落实到位的具体行动。

  马勇霞要求,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要突出主题,深刻理解把握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深刻把握“对党忠诚、严守纪律、秉公执纪”的基本要求。要从严从实抓好专题教育活动,把活动的各项要求融入纪检监察工作中,促进自身建设取得新的成效。(海南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4日 07:06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