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乐际会见意大利客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在北京会见由主席奥尔菲尼率领的意大利民主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10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在北京会见由主席奥尔菲尼率领的意大利民主党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24日在京会见由主席奥尔菲尼率领的意大利民主党代表团。

  赵乐际说,当前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国共产党重视同意大利民主党的关系,愿与意方一道不断充实交往内涵,增进相互理解,夯实民意基础,推动双边关系进一步发展。

  赵乐际还向客人介绍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

  奥尔菲尼表示,意民主党愿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往来,推动意中、欧中关系深入发展。(记者杨依军)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4日 23:28 来源:新华网 编辑:魏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