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际社会关注四中全会 比利时媒体评价:四中全会是“依法治国”的里程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4日,比利时许多媒体都报道了中国共产党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消息,认为这是自20世纪70年代末中国实行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中央全会,对中国建设法治社会、维护公平正义具有里程碑意义。

  比利时《晚报》指出,为期4天的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四中全会确立了“建立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体思路和改革方向,并惩治了几名腐败高级官员,表明中国共产党有坚定决心和勇气魄力来铲除腐败。在国际风云变幻无常的当今世界,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四中全会将确保中国这一占世界人口五分之一的大国的政治稳定、经济繁荣、人民安康,这不仅将造福中国,也是对世界的贡献。国际社会对中国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5日 08:20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